SunandKitten

“我的救星 我的太阳”

在咖啡店兼职遇到的有趣的事

  1L 楼主 

因为已经离职了,所以感觉可以分享一下,真的是我在兼职期间每天最期待的事情。

那时候为了勤工俭学就在大学附近的咖啡厅兼职了,一开始还很害怕来着,结果第一天上班的时候遇到两位男生。他们都穿的一身黑,墨镜口罩还有帽子,整个就是包得严严实实的。一个要了拿铁一个要了美式,但是后来突然又折返回来说还是要两杯拿铁好了。当时还觉得两个人好奇怪。

然后他们就坐在咖啡店内最角落的桌子,很神奇的是一个只摘口罩一个只摘帽子,然后就隔着口罩一直说话,喝咖啡也是口罩拉下来喝完又戴回去。

两个人面对面坐着然后桌子上没有其他东西,有的时候会突然变得安静,过一会又会很激动的讨论,但是声音又是忽大忽小,更让我觉得两个人像个怪人哈哈哈哈。

后来两个人走的时候又打扮成刚进来那会那样,在咖啡馆发生的争执好像不存在一样很平静的出去了,我真的吓一跳。


2L 

哇,好像小情侣!!!!


3L

大学生的话应该是好朋友吧?


4L

这个相处模式真的很少见啊哈哈。


5L 楼主

其实单单只是一次我可能不会记这么久,但是他们一起出现的频率实在是太高了,很难记不住啊。


6L 

真的不是情侣我不相信...


7L楼主

来的频率太高了,以至于每次看见他们我都知道要两杯拿铁,反而有一次没有戴墨镜口罩了认不出来了。

那次我问他们需要什么,他们两个惊慌的从座位跑回来说两杯咖啡,我听见那个声音才发现,啊原来是他们啊!

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有点驼背,然后头发总是炸炸的,脑袋也圆滚滚的;旁边跟着的白白嫩嫩,像块豆腐的,也总是炸毛,总是叫他哥,而且笑起来很像只小猫。就叫他们巧克力球和小白猫好了。

小白猫很喜欢逗巧克力球笑,但是巧克力球每次都是忍着不想笑,等小白猫没发现的时候偷偷笑,这个时候不管小白猫要多点一杯牛乳茶还是多点一块芝士蛋糕他都会假装“呀,你怎么每次都这样”但是默默的买单。


8L 

哇,好宠溺(ˊ˘ˋ*)♡


9L

哇,我要是楼主我也会记得的!!


10L 楼主

是吧。而且两个人脾气看起来都很好的样子。有一次上了新品,我照例宣传的时候他们突然问我是不是我可以有提成,我点了点头,然后他们两个人就突然都不喝拿铁改成了新品,临走还说真的很好喝。现在想想还是很感谢。


11L

善良的人呢。


12L

真好,遇到贵人了👍🏻


13L 楼主

有一次他们来了只点了一杯拿铁,巧克力球手上拿着零度百事,小白猫的嘴撅得很高很委屈,巧克力球把拿铁递给他然后在他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小白猫立马就好了,笑得很开心。还说给巧克力球买很多零度百事。


14L

小白猫更像软软糯糯的女孩子啊😭😭


15L

脾气真好。


16L 楼主

其实也有遇见巧克力球生气的情况。但是比较令我大跌眼镜。小白猫一直撒着娇叫哥哥,巧克力球也一直不听不听的,然后小白猫抱着他的手他就甩开,看起来很严重对吧,但是最终小白猫撒了娇紧紧的抱住他他就不生气了。

笑起来牙齿真的很白呢哈哈哈哈哈哈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牙齿很白楼主笑死了😄


18L

他们怎么这么可爱啊,小白猫巧克力球都很可爱😍


19L

楼主兼职多久了?


20L

我大概兼职三个月了。后来偶尔经过进去买咖啡还会碰见他们,他们还跟我打招呼呢。

啊对了,他们除了去喝咖啡厅还会一起讨论作业,听听歌,还会问我们打不打扰,然后进行小声的合唱。真的两个人的声音很合得来,感觉好像是音乐学院的。


21L

哇,感觉要期待他们出道了😗


22L

希望有一天楼主听到他们的作品来分享一下。


23L 楼主

当然,我也很期待他们的声音,真的忘不了,一个是穿透耳朵的那种感觉,一个像给你蜜糖一样的感觉,很合适。


24L

好神奇的经历,两位性格也很好。


25L

还有故事吗?


26L 楼主

他们几乎穿的衣服很相似,还有一样的手链,很羡慕,戴在他们手上真的显得很好看。而且巧克力球有好多眼镜,小白猫一直夸他;小白猫也会拿他的眼镜拍照,巧克力球也会夸他,真的感觉好幸福。

两个人虽然没有一直牵手说情话,但是看对方的眼神还有细微的表情都在说爱。让我真的很心动。


27L

以后也要谈段这样的😑


28L

真的幸福😭


29L 楼主

啊对了,有时候看他们经过咖啡店但是没有走进来我还有点小失落。有时候觉得如果身边有这样的朋友该多好啊呜呜呜


30L

睡前得到一个幸福的事情,感觉可以美美入睡😋


31L 楼主

晚安各位,我也是睡前突然回想到这件事情觉得很幸福,所以想来分享,以后要是想到更多细节再来补充~


32L

晚安🛏️

评论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nandKitten | Powered by LOFTER